47

【鸣佐】给新入坑的小仙女指路(第一弹)

猫蹲:

*个人拙见。为爱发电


*【鸣佐】给新入坑的小仙女指路(第二弹)


**【文//鸣佐】检索 (伪找文bot:重生文指南;古风/武侠/神魔文指南;平行时空/前世今生文指南;性转文指南;原著向指南;生子文指南)


*原著糖刀宴;搬运/汉化/原创(新增);长篇文;中短篇文;太太(图);太太(文):CP向视频;群像视频;非CP向鬼畜视频


 


 *最新更新 2019-12-1 (CP向视频)


 








原著糖刀宴:


【鸣佐•让世界感受这刻骨的兄弟情】


【鸣佐•这溺水的兄弟情磕得我脑壳疼•不敢再看动漫•论我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我给你讲个恐怖故事鸣佐各自成婚还有小孩了】


我,漩涡鸣人,向全忍界广播对佐助的感情!!!【万脸懵逼.jpg


【鸣佐•难道这就是美丽的友情😱】


【鸣佐•全程高能•赶快攻过来吧•我说天台真是个好地方啊逐渐露出猥琐的表情(≧∇≦)/】


【鸣人不说暗话•鸣佐头顶ab•来自官方爸爸的糖,请注意查收】










搬运/汉化/原创:


🍥鸣佐真爱🍅


吃番茄吗🍅 


月半且力不月半。


柴汪


ikichi🇯🇵


旺财娘


弩嘟噜罢


Lupflight














长篇文:


我愿在那里葬身 by 春山将倾(强推强推强推,文笔好到我螺旋暴风式哭泣,在我心目中是目前鸣佐心水文章的NO.1!!!太太是个很会心理、环境描写的人,反正在我看的时候,好几次都哭得泣不成声的那种。更新不定期,但每次更新都是一份意外的惊喜。
               


【加精】阴阳 by 七月的蓝兔子(强推!评论区搜刮来的,可以说是同人文里少有的世界观、体系都自成一体的文章,说它是独立的小说也不为过;人物刻画方面与原著相比,鸣人是有ooc的,太太笔下的鸣人是一只痞帅痞帅的狐狸(ღ˘⌣˘ღ);文笔好到什么程度呢,好多句子情感渲染得我都想立马提笔摘抄下来的那种。全文已完结。


 老乡 by 一颗吐槽的蛋( 鸣佐鸣慎入,还没看,龟速补档中,目前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黑暗独行 by 繁花为君开(评论区强推,这篇其实我之前看过,个人不太能接受太露骨的佐助团宠设定,经评论区指出,爱鼬君的建议避雷。不过整篇文章读下来还是很不错的,圆了很多人的遗憾。全文已完结


远行客 by 风雷列传(还没看,龟速补档中,目前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正中下怀的桃色事变(ABO) by 二月七日凛冬(还没看,龟速补档中,目前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讨论体】木叶太子这些年的绯闻对象 by 北鱼(现代娱乐圈兮兮的,语言很可爱,默认全文已完结


 


轮回 by 浮一大白(还没看,龟速补档中,目前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鸣佐/鸣佐子】THE FIRST by 二月七日凛冬(还没看,龟速补档中,目前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一家人 by 浮一大白(还没看,龟速补档中,目前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光与影 by 浮一大白(还没看,龟速补档中,目前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SSK by 波诺弗瓦尼拉艾斯(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网恋奔现计划 by 伐蝉(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我亲爱的鸣人哥哥 by 想治愈的番茄(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连载中)


 


不如归去 by 晨风知何处(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我们如何相恋 by 一段春(人物有一定程度的ooc,这篇文章给我一种来自东北的大碴子味(笑哭.jpg),有一段话看了莫名有点难受,在想我虐点是不是太低了₍₍ (̨̡ ‾᷄ᗣ‾᷅ )̧̢ ₎₎——“我依然贪恋在他心中特殊的那个地位,无论那个位置在他心中名为挚友,兄弟,或仅仅是朋友,对我来说都已经足够。”连载中。)


 


成人法则 by 一段春(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孤兽 by 一段春(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北刀 by 茶半壶(很有意思的一篇文章!!!!总觉得我心目中的鸣佐就该是这样的,文字很有张力,有种快意江湖的感觉,强推!!!!全文已完结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by 宇智波板糖(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鸣佐面一家】择偶标准 by +EuthanasiA+ACG报社创作处(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小叔叔说了不准乱搞的 by 七月的蓝兔子(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RESTART by 伊甸菲尔德(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平行互换 by 解语 (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南墙 by 解语 (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连载中)


怦然心动 by 泉里有人(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灿如星辰 by 泉里有人(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交轨 by 一条废鱼(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溯洄 by 茶半壶(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正邪不两立 by 茶半壶 (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重返天真 by 茶半壶(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一念之差 by 柒月初七(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冠位团扇 by 三千世 (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默认全文已完结


鸣佐||哨向||Pair Coding by chubby米且比(还没看,目前龟速补档中,看完再来评价,连载中








中短篇文:


【鸣佐】寿终正寝 (原著向,一发完结)(呜呜呜,我哭了QAQ)


【鸣佐】风雪一程 (古风paro,太子实力护妻,佐助的小性子笑死我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鸣佐】止戈   (双重生,故事时间线交替着写的,鸣人最让我感动的一点是,在所有人都抛下佐助了的时候,他依然固执地把这个人看的很清楚,依然没有放弃他,能够重新遇到,真是太好了)


【鸣人黑化注意!!!】张嘴,吃药  (鸣人这种人黑化一般会很带感)


【鸣佐】寒夜战狂刀(短篇 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青涩不将就(旧文存档)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同归 (原著向)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沧海遗珠(新年&情人节礼物 短篇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足尖的温度(情人节贺文,上班族设定,一发完结)(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于无声处踏归途(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七月流火(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非狐(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美人图(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锦团(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妖言(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世人皆薄情(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吾心安处(佐助生贺 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人间知己(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贼心【短篇完】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眉飞色舞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化物志 - 泉客珠 - 「鲛人」篇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化物志 - 回梦 -「返魂香」篇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化物志 -「 九尾狐」篇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化物志-「追人小僧」篇  (还没看,看完再来评价)


【鸣佐】他们真的没关系(短篇 完) (他们真的没关系。只是这么多年从来没变过。是刀,只是是我想要的那种刀)








太太(图):


阿克伦 (强推!!!)


木玲珑 


刻骨鳴心愛佐助


 南极榴莲




太太(文):


七月的蓝兔子(强推!!!)


春山将倾(强推!!!)


茶半壶


伐蝉


二月七日凛冬


白川








CP向视频:


【火影·鸣佐】鸣人死后,佐助的轮回之旅|带你看火影忍者版命运石之门 (跪了,这个视频,NB)


【火影忍者】(鸣佐)爱上我最刺激吗


【鸣佐】为什么长大就要走散啊


【鸣佐】起风了  (强推!!!)


【火影/鸣佐 】你还要我怎样


【火影忍者/鸣佐】杀破狼(完整版)


【火影】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火影忍者/鸣佐】逍遥叹(古痴今狂终成空)


【火影忍者】(佐助&鸣人)有我在,就有你在,你的未来我无法相让


【鸣佐】少年一旦动心就永远动心   (强推!!!)


【火影/鸣佐】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木叶第一初恋 (我已经到了看甜的也会被虐的程度了吗QAQ)


【火影/鸣佐】日星与月星




群像视频:


【火影·群刀向】生生世世爱|火影发的叫刀么?那是王之宝库! (强推!!!)


【火影忍者|全员|燃向】九九八十一//用西游记的方式打开火影  (强推!!!)


【火影/MAD】锦鲤抄(鸣佐/柱斑/修因)


【火影】【宇智波六件套】大雨将至(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鸣佐)


【火影MAD】我好想你【宇智波四件套】


【火影】【宇智波五件套】化成传说守护你(修因/柱斑/带卡/止鼬/鸣佐)


【火影AMV】【柱斑/鸣佐/带卡/止鼬】天将明  (强推!!!)


【火影】【宇智波四件套】尽头(柱斑/带卡/止鼬/鸣佐)


【火影AMV】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火影】残雪(宇智波三件套)


【火影】世人说什么正邪两派,你的手我也不会放开(鸣佐/带卡/柱斑)


【宇智波四件套/止鼬/带卡/鸣佐/柱斑】只是在我哭的时候,你从不曾看见……


【火影MAD/三生三世】打上花火(修因/柱斑/鸣佐)
   【火影】千年泪(戏份不均的因修因三生三世)


【火影MAD】【三生三世】一眼万年


【火影|三件套+止鼬】情深深雨濛濛


【火影忍者】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佐鸣佐/柱斑柱/带卡带/因修……  (强推!!!)


【火影鸣佐MAD】Lemon 谢谢——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前期含鼬佐兄弟








非CP向鬼畜视频:


这是鸣人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强推!!!)

评论

热度(1638)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